花吐き病

※私設有

※OOC有

※女審神者出沒注意

※和泉守兼定x女審神者

※瑪莉蘇傾向

※第一次正式寫同人文,各種狀況外

※請以上都能接受再往下看

 

 

花吐き病

 

 

當審神者發現不對勁的時候,原本摀住嘴的手裡已經握著一把零碎的梅花花瓣,一抬頭,對上的是近侍堀川和其他刀劍男士們近乎驚恐的眼神。

 

這個時候,審神者才知道自己得了花吐病。

 

之前一直以為是因為深秋著涼而咳嗽,起床時枕邊散落的四季海棠,也被自己當成是惡作劇清理掉了。雖然早就接過花吐病大流行的通知,但是自家審神者總是生龍活虎的在本丸裡活蹦亂跳,就算是本丸的刀劍男士們,也沒有想到這種充滿少女情懷的病,會出現在自家審神者的身上。

 

一回到本丸,堀川立刻將還在嘴硬的審神者押回房間休息,一隊的刀劍男士也立刻通知本丸其他的刀劍男士有緊急情況,等堀川終於讓審神者乖乖休息後,所有刀劍男士都已經在大廣間討論這件事情了。

「主上現在怎麼樣了?」堀川才剛進門,歌仙立刻問了,「剛才有稍微咳了一陣,可是沒有再咳出花瓣。」堀川說「只是主上自己說,這是第二種花了。」,「第二種花……那就是說已經是二期了。」手上拿著政府給的醫療資料的藥研說。「主……主上不會有事吧?」五虎退抱者小老虎淚眼汪汪的問,藥研只能拍拍五虎退的頭安慰他,「沒事的,只要找到方法就能治好的。」。

 

治癒的方法並不難,政府當初發出公告的時候早就說明清楚

“唯有與心上人接吻方可治療”

問題就是,沒有人知道審神者的心上人是誰。

 

趁著堀川去開會的空檔,審神者偷偷下了床,深秋傍晚的冷空氣對只穿了一件裡衣的審神者來說幾乎是刺骨的寒,但是審神者卻不加外衣的坐在房外沿廊邊,任由深秋的寒意刺在皮膚上。

說真的,當初看到公告的時候還在心想到底是誰會得這種丟臉到死的病,還真沒想到這種病會找上自己,審神者搓了搓手臂,望著庭院一大片的楓紅發呆。

咳出來的花瓣……也是像血一樣的紅……

才想到這,嗓子突然湧上一陣腥甜,咳了幾聲,殷紅的花瓣又出現在手上,彷彿咳出了一手的血一般,刺眼的讓人不想直視。

先前曾經在審神者之間的流言聽說,吐出的花會因對象有所不同,現在想想自己吐出的花,剛好都是有著美麗的紅色。

 

華麗而美麗,讓人自慚形穢的紅。

 

又一陣咳,這次咳出的花瓣更多了,即使審神者用雙手摀住嘴,還是有花瓣從指縫中飄落。

「你在幹嘛啊!!」一個幾乎是氣極敗壞的聲音傳進審神者耳裡,回過神的時候,整個人已經被打橫抱起,手中的花瓣因此全灑在對方懷裡,那一抹紅卻毫無違和的與對方的衣服相容。

「兼先生!!」審神者嚇的趕緊抓住和泉守的衣服,可是又立刻縮回手。

「國廣不是讓你休息了嗎?怎麼還穿這樣坐在這裡?」雖然是在擔心審神者,可是因為著急,從和泉守的嘴裡講出來卻像在生氣。

「我只是在想事情啊。」審神者苦笑「好了放我下來啦!我可以自己走啊!」試圖掙脫和泉守的手,可惜跟刀劍男士比起來,自己的力量實在沒什麼效果。

「都抱起來了,也不差把你搬進去,你就乖乖的聽話吧!」和泉守逕自把審神者抱回房裡。

「可是……咳咳咳!!」原本還想推辭的審神者立刻摀住嘴,紅色的花瓣伴隨著激烈的咳嗽聲飄落。

「喂!!你沒事吧?!」和泉守立刻緊張起來,審神者苦笑著搖搖頭,示意自己沒事。

等和泉守小心的將審神者放回床上,審神者才暗自鬆了一口氣,幸好和泉守是個超級大木頭,不會看到花瓣就知道花的意義,也讓審神者不禁思考為何誰不喜歡,偏偏是喜歡上這傢伙。

 

不得不承認,雖然在所有的刀劍男士中,和泉守的年紀是最小的,個性跟其他刀劍男士相比又有點急躁,但是做為最早來到這個本丸的一群,在自己的任命下,接下本丸最艱困時近侍的職務,豐富的戰鬥經驗也讓審神者在戰場上完全不用擔心,不管政府派下多難的任務,他都能完成,本丸能夠有這麼好的基礎,他的功勞實在不少。但是等審神者意識到的時候,自己已經對這個朝夕相處的夥伴有傾慕之心了。

秉持著本丸之主的堅持,本丸的一切都沒有改變,但是近侍職務不再是一個人擔任,而是由刀劍男士們輪流擔當,雖然兩人相處模式沒有改變,但是相處的時間卻變少了。

 

原本以為這樣就能藏住自己的感情,現在卻好死不死的染上這病。

 

審神者在被窩裡胡思亂想了一陣,才發現身旁的人還沒離開,「吶,兼先生。」審神者悶悶不樂的聲音從被窩裡傳來,「嗯?」,「如果我死了,你會難過嗎?」審神者自暴自棄的問,卻等不到預想中的責罵,反而是一陣沉默。

就在審神者忍不住要開口說只是玩笑話的時候,才聽到和泉守開口。

 

「……即使再難過,我也改變不了什麼吧。」

 

「欸?」審神者立刻翻開棉被從床上坐起,可是身旁的人早就走到門邊,拉開門離去。

 

※※※

 

在刀劍男士們開過會,並在審神者的要求下,本丸的運作並沒有改變什麼,遠征的還是遠征,內番的還是內番,除了審神者臉上多了一副口罩,或是偶爾會撞見審神者蹲在地上清理花瓣,本丸的一切依舊正常運轉著。

 

「吶吶,亂哥!」一邊照顧著馬匹,秋田開口問了。「嗯?怎麼了?」亂停下手中的工作,「主上……那樣真的沒問題嗎?」秋田諾諾的問「放著不管的話,病情不會惡化嗎?」,亂嘆了口氣「秋田,有些病不是能用藥石解決的。」說完又繼續手上的工作,「但是……不是找到主上喜歡的人讓他跟主上心意相通就好了嗎?」秋田不死心的問,「是啊,要是能趕快找到就好了。」。

天知道這陣子所有擔當近侍的刀劍男士們都使出了渾身解數,試圖試探出一點線索,卻沒想到在他們眼中偶而有點傻的審神者,竟然能巧妙的迴避所有的試探,導致現在連個方向都沒有,著實讓刀劍男士們十分頭疼。

 

「欸?今天是堀川?」

一打早開門,就看到堀川站在門外等著「今天的近侍不是兼先生嗎?」審神者有點驚訝的問,「兼先生私下跟我換擔任近侍的順序了,主上」堀川說「還是我去把他找來?」,「不用了不用了,我只是以為我記錯而已。」審神者急忙推辭「那這就拜託你了。」邊說邊將今天的工作分配表交給堀川,借此轉移話題。

 

「是說……主上,你跟兼先生再吵架嗎?」,走在前方的審神著一個踉蹌,要不是堀川手快去扶住審神者,審神者大概就要跟地板親密接觸了。

「誰?誰跟你說的?」即使半張臉都被口罩遮住,堀川也看得出來審神者滿臉驚慌。「吵架的話,好好跟兼先生和解就好了啊。」以為兩人只是一般吵架的堀川好氣又好笑的說,但是審神者只是苦著臉搖搖頭,接著又咳了一陣,幾片花瓣跟著掉出審神者的手。

老實說,審神者還是第一次看到和泉守這麼生氣,雖然之前也會因為微不足道的小事吵架,最多是吵一吵就和好了,但是這次審神者知道自己是真的把和泉守惹毛了,現在連出現在他面前都覺得彆扭,就更沒有膽量去跟他道歉,結果就演變成這種尷尬的局面。

 

「算了,這事就先放著吧,不過主上自己也要多想想,兼先生那邊我也會幫主上勸勸他的。」看審神者糾結成這副模樣,堀川也不好意思再催他,「說起來,雖然兼先生跟我換了近侍的順序,不過他好像有些事想跟主上說呢。」堀川改變話題,「不是吵架的事嗎?」審神者無精打采的問,「或許是也或許不是呢。」堀川微笑著「等等我幫主上問問他吧。」

 

「我知道了,兼先生就好好修行吧。」

雖然是自己提出的要求,但是審神者幾乎不加思索的答應,還是讓和泉守愣了一下。

「等一下!!主上!!」一旁的堀川忍不住出聲「這種時候去修行……」,並不是沒有前人,堀川自己也是修行過的,但是在這種情況下離開本丸四天,怎麼想都讓人難以安心。

「最近政府沒派什麼新的任務,趁這段空檔去修行也好啊。」審神者對著堀川笑了笑「兼先生,不用顧慮本丸,好好修行吧。」

「我知道了。」和泉守點頭,轉身離開審神者的房間。

「等一下!兼先生!!……主上!!」來不及叫住和泉守,堀川只能轉過頭來對審神者表達不滿。

「說好了本丸的運作還是要正常不是嗎?」審神者阻止堀川繼續說下去,「兼先生還要做修行的準備,你幫我去看看他有什麼需要吧。」說完又再次專注在眼前的文書上,強行結束這個話題。

 

依照本丸的慣例,修行的刀劍男士是在深夜出發的,和泉守也不例外,在本丸的刀劍男士都就寢後,準備出發去修行。

「兼先生,東西都帶了嗎?沒有忘記的東西吧?」來送行的堀川幫和泉守拿著旅道具,還不放心的問了,「都帶好了,放心吧!」和泉守穿戴好旅裝束,從堀川手中接過旅道具,當堀川正想要開口時,沿廊的另一頭響起腳步聲,將兩人的注意力吸引過去。

「主上……」堀川剛要說,審神者就將食指放到嘴邊示意他不用說話。

「堀川,辛苦了,我有些話想跟兼先生說,你可以去休息了。」審神者走向二人,「是,那我先去休息了,兼先生,祝您修行順利!」堀川點點頭後邁步離開沿廊。

等堀川離開後,審神者張口似乎想說什麼,卻又挫敗的低下頭,兩人又陷入尷尬的沉默中。

 

時間彷彿過了一世紀那麼久,審神者才聽到一聲幾乎要融入空氣中的嘆息,同時頭上傳來溫暖的觸感。

和泉守第一次摸了審神者的頭。

「時間差不多了,該走了。」和泉守輕聲說。

 

「兼先生!!我……」審神者抓住和泉守的袖子,抬頭看向那雙帶了點驚訝的淺蔥色眼睛,卻又是半天說不出一句話來。

 

「……路上小心。」用了幾乎要哭出來的聲音,審神者最後只擠得出這句話。

 

「嗯,」原本還想再觸碰審神者的,但是和泉守最後只是默默的收回手,「我走了。」說完便轉身離開本丸。

 

下次見面的時候,他已經是誰的戀人了吧……

 

但是和泉守不知道,他一離開,身後的審神者咳出一朵又一朵鮮豔的罌粟花。

 

※※※

 

審神者醒來的時候,是在自己房間的床上,床旁邊擺放著近侍看顧用的水盆和毛巾,可能剛好是換班的空檔,近侍並沒有在床旁。

「魂之助。」審神者對著空氣說,伴隨著細碎的鈴鐺聲,外表可愛的小狐狸出現在審神者床頭,「主上。」魂之助乖巧的坐下,等候審神者的差遣。「之前委託你的事情辦好了嗎?」審神者從床上坐起,伸手摸了摸魂之助,「是,已經上報給政府了,」魂之助說「就算主上有什麼萬一,本丸隨時都能轉讓給新的審神者。」

「嗯,這樣就好了,謝謝你。」獎勵性的摸了魂之助的頭,審神者憔悴的笑了。

「主上!魂之助不明白,主上為什麼不直接向和泉守先生告白呢?」魂之助再也忍不住心中的困惑「和泉守先生肯定會答應的啊!!」

「魂之助,沒事的,已經沒關係了。」審神者收回手「而且,我不認為……」

 

人跟神的戀情是會有結果的。

 

一陣瘋狂的咳嗽打斷審神者的話,大量的罌粟花伴著咳嗽聲落下,「我去找人來!!」魂之助急忙跑出房間,審神者倒回床上,側著身子等待咳嗽平息,但還是不停咳出一朵又一朵的花,沒來的及等到近侍回來,審神者的意識再次陷入黑暗中。

 

之後每一次醒來都覺得思慮越來越渾沌,審神者迷迷糊糊中似乎一直聽到說話的聲音,但是腦袋已經混亂到無法思考內容,反射性的咳了幾聲,也管不了是否又咳出花朵,審神者只能繼續睡下去。

 

就算這種時候,那對漂亮的淺蔥色眼睛還是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只是他回來的時候,我或許已經不在了吧。

 

※※※

 

這次醒來,審神者很清楚的意識到現在是深夜,而且床旁有人的氣息,就著昏暗的月光向氣息的源頭看去,審神者瞬間愣住。

 

那個朝思暮想的人,正盤腿坐在床旁打盹。

 

審神者忍不住伸手撥開他因為打盹而擋住臉的瀏海,或許是因為修行太累了,他竟然沒有被這個舉動吵醒。突然想起什麼,審神者扭頭看向床頭的鬧鐘,離和泉守離開的時間根本還不到四天,他是不可能出現在本丸的。

「哈哈……果然是在作夢啊……」審神者苦澀的笑了。

 

「唔……」聽到審神者的聲音,和泉守睜開雙眼,即使在昏暗的光線下,那雙淺蔥色的眼睛依舊是那麼美麗,「既然是夢的話,就讓我任性這一次吧。」審神者湊近和泉守的耳邊。

 

「最喜歡你了。」

 

才想要從和泉守懷中退開,卻一把被抱住,「欸?兼先生?!」審神者嚇了一跳,下意識想掙脫,和泉守卻沒有放手。

「笨蛋!!」抱住審神者的力道更大了「你早說不就好了嗎?!」,「欸??等一下!兼先生!!」趁審神者還沒有反應過來,和泉守抓住審神者的肩膀讓他正視自己。

 

「主上,」直視著審神者的雙眼沒有任何虛假「我愛你。」

 

之後審神者只記得唇上微涼的觸感,和散落一地的白色花瓣。

 

※※※

 

「主上,接吻的感覺就跟糖果一樣是真的嗎?」

 

今天早上審神者出現在飯廳的時,眾人對昨晚發生了什麼事大概都心知肚明了,也很體諒的除了審神著身體的狀況外沒再多問什麼,只是沒人想到在早餐時段結束時,包丁居然開開心心的跑到審神者面前,大聲的問了這個問題。

「啊!!包丁好狡猾!!我也想問主上啊!!」「咦?不是說像棉花糖一樣嗎?」「我看的是說像巧克力欸!」「我也是這麼聽說的。」所有短刀紛紛湧上前,好奇心就像被點燃了一般,不停的向審神者拋出問題。

最後審神者只能趁著短刀的照顧者們把短刀們抓去管教的時候落荒而逃,為了確保回房的路上不會再遇到人,審神者刻意繞遠路才回到房前的走廊,卻沒想到有人已經在房前等著自己了。

 

「主上!」

正糾結於要怎麼避過眼前的這個難關,肩頭卻被人拍了一下,嚇的審神者整個人向前一撲,幸好身後的人已經出手穩住他,「堀川……」審神者無奈的回頭,同時發現對方的另一隻手上捧著一隻精巧但是明顯已經損毀的白色機關鳥。

「我只是覺得,雖然沒有用了,但還是交給主上比較好。」堀川將手中的機關鳥交給審神者,「擅自使用本丸的資金,真的很抱歉。」邊說邊向審神者低頭。

手中那隻機關鳥並不陌生,審神者在萬屋看過好幾次了,但是因為沒有必要,所以從來沒有購買過,可以讓修行的刀劍男士提早歸來的道具。

「堀川,謝謝……欸?」道謝的話才說到一半,身後突然突然伸出一雙帶著淺蔥色羽織的手,將審神者抱進懷裡。

「只是想向主上報告這件事,沒事的話我就先退下了。」也不知道是說給審神者還是刻意說給審神者身後的那位聽,苦笑著的堀川識相的離開房前的沿廊。

 

審神者等了老半天,見身後的人似乎沒有進一步的動作,便輕拍環住自己的手示意要他放開,沒想到他竟然得寸進尺的抱的更緊,還將頭埋進審神者的肩窩,「兼……和泉守兼定!!快點放開我!!」審神者驚的連全名都叫出來了,也不見和泉守有鬆手的打算,「放手!!」,「不放!」和泉守一口回絕,雖然心知肚明最後還是要放手才行,但是不這麼做,心中那股不悅的心情似乎無法平息。

 

兩人又僵持了一陣子,審神者終於開口了。

「兼先生,你該不會吃醋了吧?」

「……」

看來是猜中了。

審神者忍不住笑了出來,這還是第一次看到和泉守這樣害羞的樣子。

「主上,」和泉守悶悶的聲音在耳邊響起「那種花的花語,能再說一次嗎?」

等到審神者紅著臉點頭答應,和泉守才願意放開抱住審神者的手,審神者終於能轉過身來面對他。

 

 

我愛你,那,你愛不愛我呢?

 

 

※※※

 

 

然後被歌仙撞見的兩人就被拖去聽了一整天關於純潔交往的說教(大誤

 

 

這是一個為了將兼桑送出門的籌碼,幸好在今天(應該說是昨天)兼桑回來前順利完成,可喜可賀可喜可賀(抹淚

第一次寫正式的同人文就獻給本丸人見人愛的哀斗嚕了。

 

 

评论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好,這裡是鱗
目前正在寫文復健中
還請多多指教

©  | Powered by LOFTER